無意間在網路上聽到日本不老的帥哥~~福山雅治的一首歌,歌的意境還滿美的,聽著聽著自己就慢慢哼出來了。

 

歌名:恋人

作詞: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黃昏染街 季節 切
頰 落淚

君描夢中
僕生出來…

※戀人 頃 眩光中
戀人 抱
出來

 忘
君 消※

言葉 戀終迷
意味 知僕

日 君傷
僕怖 …

戀人 頃 眩光中
戀人 名知 誰愛

逢 
君 今 逢

戀人 頃 眩光中
戀人 抱
出來

 忘
君 消

 

黃昏沾染了街道 那季節真苦痛

在這面頰上 落下的一串淚痕

在你描繪的夢中 我才有生存的意義

我的戀人啊 那一剎已經是在耀眼的光之中

我的戀人啊 我已經不能再緊緊的抱著你

即使我已失去你 但我仍不能忘掉

你的溫暖 沒有消失

 

不要說出再見的說話 迷惑在戀愛終結時

我甚至不知道溫柔的意義

那一天 你受到的傷害
令我十分害怕

我的戀人啊 那一剎已經是在耀眼的光之中

我的戀人啊 你是否已和他人在愛戀中?

我明白我們已不能再相逢

如今 我真的很想再和你相逢

我的戀人啊 那一剎已經是在耀眼的光之中

我的戀人啊 我已經不能再緊緊的抱著你

即使我已失去你 但我仍不能忘掉

你的溫暖 沒有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