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雷不是在形容股票。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大喜歡別人去碰觸,或提及的話題,一般來說我們把它形容成地雷。這個雷有大有大,有的可能只是詭雷。如果是真的地雷,不知情的人或刻意的有心人故意去踏去引爆這個地雷,想當然雷一引爆,當然是造成重大傷亡。

    什麼雷是我不喜歡別人碰觸?有心人的套話是我的一個大雷,我本身極度討厭也很痛恨嚴重耍心機的人,這種人自然而然是排除在我的朋友圈中,但排除在朋友中,生活中還是會遇到這種人。

    另外,永遠找不到人或多次不回電的這也是我的一個雷,有的人實在很奇怪,明明有電話,call過去多次不接也就算了,不回就是不回,奇怪?那辦電話是辦好玩的嗎?還是說那支手機其實是水壺並不是手機,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回電,你有你的權利,但~~當我把你當朋友時打電話過去,打了多次卻連一次或簡訊都不回時,那這種朋友我寧可不要也罷。

    拜訪!就是有事才會打電話過去的好不好,你當我太有錢可以打手機這樣狂聊天嗎?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