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是有失才有得。

 

星期一那天下午自己的MSN帳號被盜用,登入的密碼被竄改,盜用者用我的帳號四處丟訊息請好友們買線上遊戲的點數,隨後我收到許多好友的電話或其他方式的求證。大多數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是從不玩線上遊戲,也不會做出這種金錢上的要求,大家也都多少聽聞過這類的詐騙手法,並沒有上當。

16小時內我從微軟授權那邊拿回了我的帳號,並更改了所有的登入資料以防再被盜,心中很感謝許多好友們當時的提醒,有些沒有我電話的朋友也透過其他方法通知我,甚至有許久未聯絡的朋友也打電話過來說我的帳號被盜用了,雖然我短暫喪失了我的MSN帳號16個小時,但我得到了許多朋友的問候,我想就是這次帳號被盜事件裡最大的收穫吧!

不過下次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發生第二次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