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多月我常這樣懷疑自己。

我是否只是個不受重視的小角色?整個月下來許多的飯局邀約老早前就講好,時間快到時就因故取消或改日期。我永遠都是那個被通知要改日期的人,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很好說話不會care,不大會生氣,但我真的沒有脾氣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想過。

我只要和人事先有約總是很認真看待,後續同天有人邀約我都直接推掉,因為我已經答應別人在先,但我得到什麼對待?可以把別人的心境設身處地想一下嗎?

我如有未接來電,再忙都會找時間回撥,我總認為是有事要告知或有事要幫忙。但當我找人時,卻總是得不到回電,再不然得到的回應是"我正準備打給你啦!"電話費真的有那麼貴嗎?做人可以認真一點嗎?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