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3夜東京絕對玩不完,我說實話,前一陣子工作繁忙,想休個假讓自己放鬆,但都找不到伴成行,心一橫,就自己訂好機票飯店殺到東京休個假.
自助旅行的感覺不錯,或許是自己不怕陌生環境,一個人拿著地鐵圖一站一站的玩,一站一站的看,或許是一種不同的感覺,每當照著地圖找到目標時,那種感覺就像挖到寶一樣興奮,很難以形容.
回來後很多人看了我去日本玩的相片都說我看起來滿像日本人的,走在日本街頭時也有日本人以為我是關西大阪來的日本人,搭飛機時空姐也以為我是日本人,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像吧!!下次的旅行,或許大阪,神戶,福岡,北海道,橫濱這幾個點,有機會一定會去,就像之前說的,"日本,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