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雖然自己也當過兵,但就是討厭軍人。

除了思想封閉,頑固不通外,許多老大心態令人討厭的原因之一。要知道,你們有今天那種穩定的薪水收入全民的納稅錢,你們不用繳稅多佔了一次便宜,一堆滿天星和一堆梅花的官,退休領終身俸,就像吸血鬼一樣繼續吸我們百姓血。

我一直想不通,如果軍人是被列為機器人的一種,另訂個軍法我認同,明明軍人也是人,為什麼還要搞出個軍法官軍法法庭?還要搞出個軍人身分證,怎樣?自己獨立成一國嗎?一定要這麼特立獨行在外嗎?用正常國家的司法體制不行嗎?就是因為獨立在外的體制,讓你們有那種我有特權的思維。

一連串看到許多軍方貪污,刑求,誤殺還有用國軍來幫自己家裡辦喜宴這類軍方負面新聞,其實並不意外,每次看到軍方的回應一定是『我們內部會進行調查,絕不寬待。』結果每次調查結果一定不符合社會期待。拜託!你們官官相護調查的出結果有個屁!

等了那麼久,軍人總算也得開始繳稅了,這才公平嘛!至少你們一些爛官要擺爛前還也許會想到也是有繳稅的,至少會收斂點。

算了,我也只能在這發發牢騷,反正以後我的小孩不要從事軍職或和軍人交往結婚就好,其他的我管不著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xs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